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

奸魔与徐艳(下)

□■再斗卓珩

不是冤家不聚头!

卓珩在距离我大约十步处停下了脚步,学了上一次的乖,也不敢太过接近我,
她只用手枪遥指着我的胸膛,然後冷冷地道:
「嘿!奸魔!我们又见面了!」

我看着穷追不舍的卓珩,不禁也皱眉叹息着:
「卓珩,你真有本领,竟然能够找到来!」

卓珩不屑地嗤笑:
「你俩这对狗男女,以为翻过了河岸,就可以逃之夭夭?
嘿!真的像盲蝇那样慌不择路!
哈!哈!哈!合该你们行上霉运吧,那河弯千米之外,
有一条还未被洪水冲破的烂木桥,是到这里来的捷径啊!
哈!哈!哈!哈!」
卓珩肆意地发出桀桀奸笑,胸脯兴奋得如浪涛鼓伏着,
她将本来罩在上身的白衬衫丢弃了,只穿了Lowcut的半胸紧身黑衣,
还将领缘拉得低低的!
嘿!妈的!这婊子就是这麽妖冶与邪艳!
我虽处在劣势之下,但亦看得心猿似马!痒极了!

「嗯!」
我诈作留心她每一句说话,偷偷地将视线朝左面斜瞟着,
找寻刚才徐艳所抛掉的手枪,
这时云破月开,地上晒满耀亮的银光,
我很容易便发现手枪所在,那黑黝黝的救命小家伙只离我脚侧不到两丈之处!

卓珩狡猾地阴乾笑着:
「哈!哈!哈!要找东西吗?嘿!嘿!」
她随声一枪陡发,火星飞闪,正不偏不倚地轰落在那地上的枪膛上,
那枪--------毁了!

我心内暗呼不妙!
现在惟有尽量拖延时间,希望云黛能及时到来救我吧!

卓珩大笑向我揶揄道:
「哈!哈!哈!你 着龟头鸟脸,以为不动声息,
就叫人不知道你在打什麽鬼主意吗?
你那贼兮兮右碌左转的鼠眼却骗不了人啊!哈!哈!哈!
我说嘛,下次应该带上黑沉沉的眼罩唷!哈!哈!哈!」

「你想怎样?还要我操徐艳那臭婊子吗?」
我轻松地问她。

「嘿!嘿!你大概在盘算,要 上半小时吧!嘿!嘿!
好等你那可爱的助手来援救你吗?嘿!嘿!」
卓珩很聪明,立时拆穿我的缓兵之计。

我再度暗呼不妙!叫苦连天!
连这最後的板斧也被她看破了,怎办?
这婊子真辣!她妈的非常厉害!

「没用的!不要再枉费心机了!奸魔!哈!哈!哈!」
卓珩摆出控制大局的姿态,继续说道。

「你要杀我吗?」
我这样问着,当然不会露出惊慌失措的神色!

「嘿!你是一棵摇宝的树,还有利用的价值,
待你供出E集团与K资料的事情後,再来将你分 也不太迟!
嘿!嘿!嘿!」
卓珩在冰霜的脸孔中突然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!

「我会说吗?」我看着她不以为然地道。

「嘿!嘿!X部有一千种以上的方法,会令你很快就说出所有的秘密出来!
嘻!嘻!你只要知道其中十种的酷刑,就会後悔不立刻死去了啊!
咭!咭!咭!」
她明皓的贝齿本来教人看得有若白兔般清纯可爱,
但现在却被那残酷的口形改写了,
变得有如狼齿般森然可惧!

只听得她极怀自信地诉说:
「嘿!我现在将计划稍为改变,不要劳你奸魔出 了,
我这就乾脆杀了徐艳!哼!你好好给我稳站着!轻举妄动的话,
嘿!嘿!你该知道我的枪法多犀利的吧!嘿!嘿!嘿!」

我听她语气,知道她暂时不会对我作出不利,故泰然自若,以嘻笑语气说:
「请便!请便!你不杀我就行啦!」

徐艳此际被手铐背扣双手,毫无反抗馀地,
尤如一头待宰的羔羊似的!
她眼巴巴的看着背叛的下属一步一步地缓踱至她胸前,
卓珩举着手枪,贴着徐艳的左边太阳穴,扳起脸道:
「嘿!想不到终於栽在自己最信任的手下吧!
唧!唧!唧!
看你这副衰相,衣不蔽体!可耻!淫贱!
嘿!嘿!嘿!嘿!」

徐艳骂道:
「卓珩!你这毒妇婊子,杀我就快点儿!你若给我拿下,准没命子!」

卓珩听了,报以一阵惊天狂笑:
「什麽?什麽?哈!哈!哈!哈!」
倾笑之间,左手猛扫徐艳脸颊十来下重掌!
然後啧啧地说:
「嘻!嘻!嘻!臭 !大难临头啦,还嘴里逞强作威?
嘿!嘿!现在时间还多呢!咭!咭!咭!咭!」

卓珩阴恻恻地咭笑:
「我就先射下你一对小小的耳朵,然後是小小的鼻子!
嘿!嘿!嘿!
最後才一枪轰在你的朱唇里!死得很惨唷!
嘻!嘻!嘻!嘻!嘻!」
卓珩眯着眼,带着黑手套的手冷酷地从太阳穴沉移到耳朵边!
酷笑冒起!机刮将扣!

就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间,徐艳孤注一掷!
她忽将左手暴举,瞬间疾顶卓珩持枪的手托,
卓珩不虞徐艳双手竟还能活动自如,
手里倏紧,一扳枪括,
「砰!」的一响,闪光一煞!那枪又再朝天空发一次!
就趁这个趟子空隙,徐艳立即半摆身子,
整条右臂使出最强大的劲力,连腕带铐横挥卓珩脸侧!

「哇~~~~~~~~~~~~~~~~」
好个卓珩,虽面门受挫,在惨呼一声之後,以一手掩面,顿时仍能以脚撑开徐艳!
右手回枪欲射杀徐艳!
我当然不会隔岸观火,徐艳这美美是我的,那容卓珩白白地杀了?
就在这大好机会,我当下欺身猛步扑上,
左脚先踢卓珩拿枪之手腕,下地之际,再以千磅重拳狠狠打在卓珩胃窝之间!
这几下突袭,由於关乎以後的生命安危,
我耗上了十成的功力!嘿!那能容得丝毫感情存在?

卓珩在我连串的绝情攻击下,
只能按部就班地做着以下的动作:
腕震枪落!
惨呼卧地!
痉腰曲孪!

此刻!轮到我用上冷酷的眼神瞪着卓珩,
我先以右拳在她下阴处 了一记结结实实的老拳!
然後俯身暴抽她束起的长发,
硬生生将她整个痛得天旋的躯体如拔蒜一样强扯起来!
我狠狠地道:
「臭奶!形势逆转啦!」

徐艳本以为会被一枪了结,现下转危为安,
看着无力抵抗的卓珩,不由怒极道:
「卓珩!想不到你这样狠毒啊!你再次犯错啦!
我方才的手铐只是扣上了右手,左手的扣环还是虚掩的呀!
你实在被胜利冲昏了头脑!嘿!」

卓珩还未在剧痛下恢复理智过来,我就强拉着她的身体,
将她俯压在轿车的车头盖上!

我淫笑道:
「哼!徐艳!我替你教训她吧!嘿!嘿!」

「你又想怎样?」徐艳惊问。

「嘻!嘻!她给我强奸过啦!但还不曾试我虐酷的肛奸手法哩!
我要她在痛苦之中再受点煎熬煎熬!嘻!嘻!嘻!嘻!」

「我不许!你这邪魔!」
徐艳拾起地上的手枪,欲阻止我的暴行!

「唧!唧!我刚才救你一命,你还要杀我吗?
卓珩这臭婊子这样害你,你却妇仁之仁,还要可怜她吗?
听着!她,我奸定了!你也不能阻止,不要忘记唷,
可爱的徐琴还在我的手上哩!」
徐艳一听到我提及她妹妹的名字,立时手里一软,枪也垂了下来。
我看在眼内,要胁生效!

我嘿嘿地肆意兴发淫笑,继而一手反扣卓珩的右腕,
猛扭到她背腰处,使她受到差不多像断裂程度的苦楚滋味:
「痛得要死吧!断!臭婊!」
我口里说着,手里劲力再加强。

卓珩喘着大气与呼痛的声音交错并发,这个时候,
我左手就将她短短的裙如幔掀起,随手将丝质内裤如瀑扯泻!

「嘿!干特务的,听说肛门也要受特别训练的,不知是真是假的?
嘻!嘻!来啊!给我试试唷...嘻!嘻! ..............」
我提着强硬的八寸大鸡巴,当然毫不怜惜地如铁枝一捅,
贯孔而入!

「死臭 ! 你的屁眼!哈!哈!破............」
我挨到卓珩的耳际,狂叫暴嚷!
我那爆雷巨音几要将她薄薄的耳膜为之震破!

徐了使她领略前所未尝的肛奸震撼外,
我还要在徐艳面前,一显奸魔摧残手法的奔腾驾势!
嘿!嘿!

「哇~~~不要!呀~~~~痛~~死~~~~~~」
卓珩体内燃起达至昏迷前那痛极之颤火!
那凶 的火势亦要愈来愈猛,
不将她完全焚烧,怎能熄灭?

「嘻!嘻!嘻!怎麽这样窄窄的唷!嘿!嘿!插尽了啦!
咦!我的龟头感觉到湿湿的!流血罗!嘻!嘻!嘻!嘻!」
我将鸡巴整条 入後,稍为静止了下来,让狭迫的处女肛肠紧包着我阔大肉棒!

「唧!唧!你这样的惨嚎,实在不太响亮和凄怨哩,
调大音量吧!嘿!嘿!」
我不让那空空的左手没有别的事干,
一手化爪如鹰攫兔般抓下她的巨乳,五指深陷弹性的肉乳之内!
五指又变为钳夹,再猛力收缩 !

「痛!呀~~~~呀~~呀~~呀~~痛~痛~痛~~~~~~~」
卓珩随着我的指运残摧,痛喘得剧抖起来,呼号的嗓子时尖时幼,
听得叫人大有惨绝人寰的感觉!

嘿!摧残的技俩还没完没了呢,
反扣卓珩右腕之手,
再增力度!
弯扭!旋拧!
卓珩顿时腕如撕!臂若裂!乳胸满布尖锥刺痛!
这儿真使她心脾皆疼!震!电!荡!,
就在这肢胸痛苦无减之际,我再以皮靴用力磨辗她的脚掌位置!
嘿!嘿!

「呀~~~哇~~~很~~~痛~~~~~~」
卓珩不能咬牙切齿的忍受了,她发出惊天震喊来舒发她的------痛!

「哗!哈!哈!哈!受不了吧!痛死啦!
嘻!嘻!嘻!大鸡巴又来罗!」
我的腰子来一长抽,将整个龟头脱肛拔出,突又冲俯式 入!
我的力量非常劲猛,毫不留情,
使卓珩的上半身躯与车头掩盖间不断撞击,
不断发出「蓬!蓬!蓬!」的空洞碰打声音!

「肛痛!哈!哈!哈!手痛!哈!哈!哈!
胸痛!哈!哈!哈!脚痛!哈!哈!哈!
还欠头部呢!看我饿狼抢噬!哈!哈!哈!」
我这时只套着魔鬼面套,口里无布遮挡,
即时一口咬着几 长发,头一抑!脸一扬!!
一抑一扬间,将她的小头暴扯而起!
痛!

我不断轮流使用此五大酷刑来残虐着卓珩全身,
你说够不够狠!可不可怕!
「臭 !你什麽千种迫供的法子?我只要这五种就要你痛不欲生啦!
嘻!嘻!嘻!嘻!嘻!」
我正欲疯狂地干下去!

「禽兽!住手!」
在旁的徐艳几曾亲眼见过这般摧残女性的兽行,
她不顾卓珩是否是她的仇敌,也要出手阻 !

我不管徐艳的警告,仍一边力操,一边回头侧瞟徐艳!
只见她的手枪正瞄准着我!
我看她的神情倒非常认真!
我当下先以鸡巴狠来一下深深的剜入,
然後拉扯卓珩双臂,将她身子拉得满直,然後将她的面孔朝向徐艳!

「那你就开枪吧!我可有护身符呢!嘻!嘻!站起来干真爽!
呀!啊!呀!开枪射我嘛!哈!哈!哈!」

「你~~~~简直猪狗不如!」
徐艳眼巴巴看着同性受如此的奸淫,心下也很是难过,眼睛也通红了!
她话刚说完!身後又响起一把声线沉稳略带沙哑的女声!

「徐艳!放下你的手枪!嘿!一会儿你也是猪狗不如呢!嘿!嘿!」
我一听见这种声线语调,就知道是可爱的云黛到了,
只见她身穿我为她设计的血红色奸魔战衣, 着艳红极了的魔鬼头罩,
嘴里涂着红玫的口红,嘿!
在淡淡的月华银芒之中,显得说不出的诡异!
她露出来的双眼在黑夜之中很是精灵机脱!

「好了!徐艳,你大势己去啦!啊!呀!呀~~~~~~~~~~~~」
我在卓珩肛上发射了野兽的狂桨,
就一手将卓珩暴力地推滚跌了开去!

「云!将她俩好好地处置!」
我立即下着命令!

「是!主人!」
云黛立刻猛发两枪,
一弹朝卓珩肩飞!一弹射向徐艳後腰!
无声的枪令两个美人儿分别软软卧伏在田地的泥泞之上!

这两发当然不是杀人的弹,只是迷晕枪罢了,
我不会轻易让这两个俏佳人命丧当场的啊!
她们俩口子还要受我千般万次的折磨!残虐!

「云黛,干得好!清脆、俐落。嘿!嘿!嘿!
是了!我那小美人到了Y国开会还未回来吧?」
我道。

「是啊!总裁在那边事务很烦琐,好像要耽多一个星期呢!嘻!嘻!嘻!」
云黛转着凤眼,滑头地回说。

我满意地颔首道:
「那就好了,如果给楚筠知道我俩的行为,那就惨情了!」

「总裁以後也准不会睬你唷!嘻!嘻!嘻!」
云黛仍嘻笑着。

「哼!你也好不了很多!你不说就不会穿邦了!好了!
将她们带回地窖吧!一会儿我们有乐子了!
嘿!嘿!嘿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□■徐艳终决

回到我的秘密寓处,我和云黛将两个女奴隶拖回冰冷的地牢中,
我让云黛自由处置那恶婆娘--卓珩,
我就将徐艳大字形的凌空竖吊了起来!

在地库里,
徐艳的妹妹徐琴惊恐地看着一个浑身黑衣、
一个遍体袭红的男女 面人,正在忙碌地操着淫邪的安排!
她发现其中一个衣不蔽体的女性,竟赫然是她的亲姐姐,
不由诧讶得发出连串的惊呼!

我正在施吊,困着徐艳的时候已经兴奋得要命了,
现在再加上少女一旁尖哭厉叫,一听之下,
暴残兽虐之心即如洪潮汛至,
我按捺不下,立刻凑近那徐琴娃儿,
手臂横挥,掌风断扫,
一记重逾千斤耳光,像镭鼓一般的力猛!响亮!
打得她小头胪猛然向後一甩!

我暴叱,浑雄之男腔在斗室荡然回震,馀音历久不消:
「小臭 !大呼小叫作甚?一会儿我当着你亲爱的姐姐脸前将你破处锄 !
你才惨呼痛哭不迟呢!哈!哈!哈!」

少女看我这样暴!这样淫!
当下屈身蜷体噤若寒蝉,那敢再作半句片字的泣诉?

我看着眼下这个如蝼蚁般小弱的女娃子,
虽仍穿着衬衫校裙,但露出来的嫩皮滑肉,令人大有触摸抚 的冲动,
而且样子挺也不错,竟也有几分姐姐的冷艳姿容,
嘿!真是一个施暴的好玩偶!

「云!将这两个女奴用冷水射过清清醒醒吧!
哈!哈!哈!」
云黛应了一声,驳过长水喉,水柱立时标 ,她以喷嘴向吊着的可怜双娃狂射着!
不消一刻,在强烈的冷水冲喷撞射之下,
卓珩与徐艳都相继在浑身遍湿之情况下,艰辛地慢慢醒唤过来了!

徐艳前额的长发湿得尽遮着她的美美脸胚,眼睛睁开来也看不见眼此景状!
我慢慢走到徐艳面前,用手拨起她脸上的濡发,
继而向後暴扯:
「清醒点啊!徐艳!臭婊!嘻!嘻!嘻!」

徐艳刚从晕厥的状态冉冉苏醒,先发觉四肢被大字形的凌空吊着,
然後在瞳孔恢复功能时候,一个蒙胧的影像渐次变得清晰,
出现眼际的,竟又是 着鬼面罩的奸魔昭恶影像!
她不由得不惊!由惊转怒道:
「畜生!你..........你.....」

「唧!唧!你.你.你什麽?
嘿!嘿!你现在是我的奴隶,没有任何说话的权利!知道吗?臭 !」
我抽出皮鞭,不由分说,即向地上的徐琴背上狂挥一鞭!

「呀~~~~~~~~~~~~~~~」徐琴立时数声惨痛之呼!

徐艳这才发现她的妹妹躺在冷冰的地板上,受着我施予的人间痛苦,
当下大叫:
「琴..........不!奸魔!你向我施暴鞭打吧!
你是人的话,就不要那样对待幼弱纤纤的女孩子呀!」

「哈!哈!哈!徐艳你是X部里 当当的人物,竟也向我奸魔求情?
嘿!嘿!嘿!你竖着耳朵留心听着啦!哈!哈!哈!
我不仅要将你这贱娃凌虐到半死为止,你那可爱的妹妹我一样也不会放过的!
嘻!嘻!嘻!」
我一说完,又是一鞭扫在徐琴的右腿节上!
嘻!嘻!
再是痛嚎四起!

徐艳看得目 皆裂,痛骂狂咄着:
「你这天杀的禽兽,只懂欺侮手无寸铁的弱质女流!你是不是男人?」

我淫笑应道:
「嘻!嘻!你对我还不了解吗?我喜欢强奸无力抵抗的女娃啊!
将她们摧磨折残!哎呀!这样我的鸡巴才亢奋嘛!
哈!哈!哈!哈!哈!哈!
嘻!我现在就是不打你,要你看着妹妹受苦受难!嘻!嘻!
这样就可以做观世音呀!嘻!嘻」
我卑鄙下流的桀笑下,彪的黑条又是箭发,切向少女的腕部!

「云!你就好好鞭打卓珩!作为我破处的伴奏哟!
咭!咭!咭!咭!」
我发出淫贱之令!

「嘿!嘿!主人,我会办好的!尽情奸 吧!嘻!嘻!嘻!」
云黛邪笑着,轻轻提着有如仙子轻盈的步履,走到放置虐具的木架上,
取过了一条染得血红的长鞭,
她先向壁上横拍响打叁记!

我看着诡艳装束与有着修长美腿的云黛那残忍的勃勃英姿,
真使我顿然产生莫明的性兴奋!
鸡巴暴长!

「嘿!徐艳你这臭婊!日思夜想来捉捕我?
现在不是在我股掌玩弄之中吗?
嘿!嘿!
现在先将你妹妹破处!奸肛!好好看这幕五级强暴悲剧吧!
哈!哈!」
我移着带了黑色魔鬼面套的头部,用口贴着徐艳的小耳,轻轻一咬道:
「甜心哟!一会儿才轮到你喔!嘻!嘻!嘻!嘻!」

我转身徐徐向少女无助的身影逐步逐步地接近!
徐艳牵引着最强的嗓子,如饿虎!若怒狮般咆吼着!
喘骂之声此起彼落!
她的身躯因震怒而在极力地狂动!疯挣!
剧烈的动作将系在她四肢的铁链,弄得咚咚乒乒的,
不断!不停!不休!不歇地震响!

此际云黛同时巨喝一声,鞭如雷鸣,卓珩喊发出痛嚎劲哭!
整个地牢充积着!交炽着!
一片天昏地暗的暴虐之音,
我不禁也引吭狂笑!
就和着这既混且乱的时刻,
我有若矫豹猛扑,一手将少女反过身来,使她娇美的面孔尽朝着我,
那衬衫竟穿得好端端的!好!给我作为施暴的开场白吧!
我双手执着雪白的衣领,向外分扯,
将衬衫的小钮逐颗逐颗爆开!

「嘻!嘻!嘻!露出奶奶哩!嘻!嘻!」

衬衫已成丝絮裂帛!
如月皎白的胸膛里是名贵的丝质胸罩,我看了一眼便道:
「嘿!名贵货式呢!你姐组真疼你唷!」

我双掌合拿着杯罩,左右一下狂分,硬将它断裂开来!
那对少稚的美乳全然裸露出来!
我此刻理性大失!狂性尽泄!当然毫不留情!双爪擒下痛 !
少女一时不知何来的强大力量,或者是最後的仅馀残力吧!
哗声呼哎之後,以双手向我胸膛猛推,竟能使我整个人後移!
她同时转身连滚带爬,我那会让她逃脱?
当下大喝一声:「臭 !那里逃?」
我双手长抓,闪电一般握着她的脚腕,跟着将她整个身躯随地磨擦抽回身前!
「大波乳子擦得红红肿肿吧!嘻!嘻!本来前面干你的,
现在你喜欢这样子,就在後面操你吧!小臭 !」
我将裤缝的大鸡巴取出,窥了一下徐艳歇斯底里的烂模样道:

「大声点痛骂唷!起劲点!愈拆天价地愈好!哈!哈!
我八寸的大鸡巴才会变到九寸!甚至十寸呀!哈!哈!哈!
看我怎样埋尽这根肉棍在你妹妹的处 之内吧!嘻!嘻!嘻!
徐琴!蹲着!」
我将少女的双膝强行屈曲着,使她肾部弩得高高的,
那 穴看来真小得可怜!我像操着驾驶盘一样 实她的腰子,
鸡巴的龟头抵着 门的入口,我轻浮地淫说:
「嘻!嘻!徐艳!我奸淫妇女的恶名,你闻名已久啦,
现在让你见识见识我 面奸魔大破处女 的功夫啊!看!
我会先用这铁硬的龟头轻吻处女的 口!嘻!嘻!
然後我就长叫一声, ~~~~~~~~~~~~大喊一声,破! !
哈!哈!哈!哈!哈!」
在我「 !」的一叫的时候,大鸡巴就如北极洋里的冰船从冰隙钻进一样,
少女的下体立时遭到迸裂的撕痛感觉,有如伤兽般狂 !

我冷血的心把热烫的鸡巴,凶狠地一挺再挺,
用了几下大力度的冲刺,方能 尽!
到了狭隘的尽头,我舒畅得惬意地道:
「 尽啦!嘻!嘻!嘻!妈的!窄得很哩!哈!哈!
徐艳,这是我破处以来最迫窄的啊!
哈!哈!哈!很过瘾呀!很爽!很爽!」

「我要杀了你!」
徐艳怒极的脸容呈现扭曲,很是恐怖,声线也显得沙哑已极!

「哈!哈!杀我吗?臭奶!还逞什麽口强!
待我先用鸡巴 残你的妹妹吧!咭!咭!咭!咭!」

我再不和这少女开慢车,用上最强大的 插动作,上身的摆动也是最大的幅度!
我操干之时,也叫得特别响亮与淫秽!
誓要徐艳--------痛!
我锄入的时候,全身飞俯撞插,将她小小的身躯整个儿几乎倾压到地上,
抽出肉柱的时候,我双手就拉着她的腰拔扯起来!
这样的劲势 ,操得快感淋 满身!乐极啦!
我的鸡巴变成了 狱里的铁棒刑具,
将她稚嫩又乾又燥的阴穴激烈地鞭笞着!

「 死你吧!身子像绵花一样的软!唧!唧!毫无抵抗能力!哈!哈!
徐艳,你知不知道我最喜欢奸哪两种类型的女人?啊呀!啊呀!啊呀!」
一边操 一边问着痛恨我到了极点的徐艳。

她当然不会答腔,我继续猥秽的演讲:
「第一种就是你这种充满反抗力,以为自己是女强人的贱 子,
你们被我侵犯的时候不断抵抗与挣扎,真使我性亢奋异常啊!
嘻!嘻!嘻!我就会将你们尽量摧残!痛打!弄个半死不活!
然後就以大鸡巴彻底征服!
嘿!嘿!嘿!够爽!真棒吧?
另一类当然就是像你那弱不襟风的小妹妹啊!
唧!唧!如俎之肉,任人槽质与凌虐,
我连拔毛之力也不需要付出!将兽性与精力全贯在大鸡巴之上就行啦!
就好像飓风一样,彻底地蹂 快要倒塌的木屋,不费吹灰之力!
而柔弱的娇娇美少女眨眼之间就变成残枝败柳!
哈!哈!哈!」
我边操边狂笑!

「你这种疯兽!我一定将你千刀万剐!」
徐艳提着强弩之末的气息,鼓气长说!

「好!」
我暴喝一声,随手抓执少女汗湿秀发,强行拉起她的脖子,
使她面向她敬爱的姐姐被困之躯,我边扯边道:
「嘻!嘻!看你那泥菩萨过江,自身难保的姐姐衰态烂样?
唤她来救你唷?我唏.............啊呀!痛吧!
凄厉地叫得惨烈些啊!
啊呀......啊呀...........哗!哈!哈!哈! ............」
馀下的时间,我将少女再次扳过身来,正面向她施暴,
徐了用无情鸡巴捅入那淌血紫肿的阴穴外,
残酷而人性荡然无存的奸魔还要:
抓 !戳掐她的双乳!
撞吻!扫拂她的双颊!
擒噬!吮咬她的双肩!
这一切的奸虐行为,尽量在徐艳的不卒忍睹的眼底下进行着!

一声长啸,我将白白的精液完全贯入少女的红红的阴道里!
我轻轻松松吹着口哨站直身子,然後提着还淌着精液的鸡巴,
走到横吊着的卓珩处,将话儿强塞入她的口中大喝:
「给我吮得乾乾净净!臭 !不然一刀杀了!」
卓珩命悬在我手里,不由得不乖乖照做!
我那鸡巴被卓珩舔得很洁净,我满意地拨开她!
昂道阔步走回少女身旁,向着徐艳又咭笑道:
「未完哩!我还要将她--奸!肛!」
我不等徐艳怒视回应,就向得力助手颁布新令:

「云!你带上粗大假阳具,我 徐琴的屁眼时候,
你就同时将卓珩这贱货爆肛吧,
嘿!嘿!咱俩互相配合啊!哈!哈!哈!」
云黛一听见这淫荡之令,即时欢呼数声!
立即将一枚两头阳具一边「唷!」的一声插在自己的阴道内,
然後迅速系稳,便走到卓珩的脾间:
「烂 子!有你瞧了,嘻!嘻!准备好了!主人!」

「哈!哈!我也准备久啦,嘻!嘻!一!嘻!嘻!二!叁! ..........」
我和云黛齐施淫击,少女徐琴那堪这般恐怖的折磨,
「哇~~~~~~~~~~~~~~~~~~~~」
她长喊苦叫一声,痛得晕死过去了!
而卓珩被粗硬的假阳具棒子插得正在狂嘶!
云黛淫唱连连:
「哈!哈!哈!女人 女人,太过瘾啦!哈!哈!哈!」

「哼!小贱 ,晕了就会放了你吗? 阔你的屁眼吧!」
我用最善长的凌辱手法,再以双手拉发如策马分 ,
使痛得暂时厥昏的徐琴再度恢复煎熬苦楚的知觉!
她双股间的圆孔,被我阔大的巨柱填塞满插着,随着每一下猛劲的抽 ,
血水不断渗出,染满了少女股沟之间!
在这黑狱的环境里!恶魔的摧辱!怎不会燃烧高温的兴奋?
很快!高潮一浪一浪地降临了!

我离开死鱼一般的少女,走到徐艳吊空的身前,用手抚着她流泪淌涕的脸儿:
「哈!哈!哈!在你妹妹屁眼上出精,真他妈的爽!嘻!嘻!
你看!我鸡巴现在向她下半期致哀啦!嘻!嘻!嘻!不要急唷!
它再涨硬的时候,就是你的奸期到啦!哈!哈!哈!」

「现在给我好好地折磨一下吧!嘻!嘻!嘻!嘻!」
我发出最淫贱的笑声,提着云黛用过的红鞭,正要强攻徐艳身体之时,
地窖的铁门突然重重地打开!
怎会有人到这里?
谁?

一个轻盈的黑影,竟自黑牢的铁门虚掩处,幽幽地如鬼魅飘风而入,
黑影是由一个婀娜着动人身躯的女子映带出来的!
她身穿贴身的黑纱吊带长裙,面庞也 上了同样的漆暗黑纱!
那黑肌雪肤令人看得为之眩目!

她那微愠的眼神正紧盯着我,
我那大鸡巴本来已恢复回气过来,将要把徐艳彻底轰爆的!
此刻竟吓得全软了下来,就如刚斗败的大公鸡,垂头丧气,不堪一击似的!
而在一旁的云黛更低声惊呼了出来!
徐艳、徐琴、卓珩她们看到这黑衣女神,当然不知她是谁!
但我却心内凉了一截,有那女性会令 面奸魔心惊胆颤的?

那黑纱神秘女子再不朝我多看一眼,先对着云黛冷言嘲道:
「哼!你喜欢助纣为虐吗?」

「总.........」
云黛先向我怔怔地看,见我没有反应,就嗫嚅得说不到一句完整的话!

「啪!啪」的两下清脆耳光,黑纱神秘女子将云黛狠狠的教训:
「嘿!我不知你原来也喜欢虐磨女人的啊?」

「不.........」云黛仍然慌得不能好好回答。

我陪着笑脸道:
「唷!我的小美人,怎....麽....这麽快回来?
咳!咳!是我坏!我不好!不关她的事嘛!」

黑纱神秘女子当然就是我爱煞了的张楚筠了,只听她暴喝:
「给我住你的鸟嘴!我曾说过什麽?你就永不听我的话吗?」

「...........」
我无言以对,小美人叫我不可再犯奸暴淫行,我怎会老实听她的?
口里答应!鸡巴照干!

张楚筠怒道:
「我突然回来,就本想给你惊喜!怎知你俩就给我惊震!」

「以後不敢啦!」
我委婉地说。

「嘿!你暴淫的性格老是不改!还多着以後呢!」楚筠续说。

我勉强解释着:
「你有所不知哪!这些女娃儿都是X部的坏特务,
要来捉你的亲亲老公嘛!不给她们教训教训,是不行的啊!」

「哦?教训要这样的吗?那少女这麽年轻,可不是甚麽特务来吧!
看你这禽兽将她怎样对待?」
她说完一掌就掴在我的脸庞上,我虽然带了脸罩,隔了一层,
但这掌着实刮得不轻!
我本来可以轻易地避开的,但当然没有这样做呀!
小美人暴躁的性格不能得到渲泄,後果怎样,真是难说呢?

楚筠不再理我,向云黛道:
「云!将她们先 着眼,用车立即载走吧!
你不好好侍她们,你知会落得怎样後果吧!」

「是!」
云黛向我吐了吐舌头,扮了一个鬼脸,
就依楚筠的吩咐急急去办了!

十分钟後,牢室杂人已散,
只留下我和小美人共处,炉火仍然盛炽!
小美人也馀怒未消,她一手就扯下我的头罩骂道:
「你就是变态的!还 脑包头干什麽?」
还未说完,又疾风一般挥手重掴下来!

这次我不让她得手了!
我右手紧捉着她的手腕,左手就紧抱着小美人的纤腰,一面笑道:
「嘻!嘻!还打够吗?我可爱的谜一样的黑纱神秘女郎唷!
嘻!嘻!嘻!」

「哼!你少来这套甜言蜜语!」
楚筠噘着嘴极为不满地道。

「好了!我不是依你的说话,放了她们吗?」我道。

楚筠又嘟着嘴道:
「嘿!阳奉阴违!还不曾奸够了吗?」

「嘿!嘿!本来奸够了,但给你叨扰,馀下来就由你继续吧!嘻!嘻!嘻!」
我说着随手抢回她握着手里的 面套,将它重新带回脸上,
然後将楚筠那袭极名贵的黑纱裙猛然一撕,
再将半推半就的她按卧在石板之上,我发出淫浪之语:
「唷!我的小美人,你老远的急飞回来,想给我干吧!嘻!嘻!」

楚筠边嗔笑边擂着我的胸膛道:「不要!你...变态喔!」

烘烘的火持续地飘袅着!


<< 全文完 >>

看完请攒一个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8%89%B2%E6%83%85%E5%B0%8F%E8%AF%B4/213407625406414

或是
Follow 我们在Twitter!!
http://twitter.com/#!/suckerfish99

寻找对象:AdultFriendFinder comments